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市、区政协联动提案督办协商组一行到横岗街道调研眼镜产业发展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市、区政协联动提案督办协商组一行到横岗街道调研眼镜产业发展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会上,我局作为提案主办单位,由郑璇局领导介绍了深圳眼镜产业基本情况,以及提案意见建议采纳落实情况。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用足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合力将困境破解,推动落实提案意见建议,为深圳眼镜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为加大对深圳眼镜产业扶持力度,促进眼镜产业转型升级更好发展,8月8日下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市、区政协联动提案督办协商组一行到横岗街道调研眼镜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市政协吴书坤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深圳眼镜产业扶持力度,促进其转型升级更好发展的提案》组织召开督办协商座谈会。我局郑璇局领导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横岗眼镜时尚e城开展眼镜产业现场视察调研。详细听取了时尚e城负责人关于场馆的设计理念及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认真观看了龙岗区眼镜产业宣传视频,并仔细察看了展馆。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横岗街道新马商贸城,听取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关于商贸城建构设计的汇报,并现场体验和感受横岗眼镜的魅力和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随后,在横岗街道办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及市、区政协联动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主持。

会上,我局作为提案主办单位,由郑璇局领导介绍了深圳眼镜产业基本情况,以及提案意见建议采纳落实情况。并表示,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赋予我市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创新创意之都”的战略机遇,我局将积极推动我市优势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转型,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创意设计引领,推动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处(提案会办单位)主任科员熊敏、深汕特别合作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提案会办单位)商务管理科负责人罗辑就有关提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吴书坤等市政协委员、龙岗区政府副区长陈广文、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就提案办理落实提出建议。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最后强调,眼镜产业作为传统优势产业的代表,经过多轮的调整和转型,已具备较大产业规模和较强产业基础,但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进一步壮大的困境。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用足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合力将困境破解,推动落实提案意见建议,为深圳眼镜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