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化医保政策改革研究》课题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化医保政策改革研究》课题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召开深圳市政府2019年重大研究课题《深化医保政策改革研究》专家研讨会。与会专家听取“深圳市医保一体化政策效果评估”、“深圳市优质高效医护体系研究”以及“深圳市医保政策改革重点难点”三个专题报告并对课题初步成果进行了点评。

8月7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召开深圳市政府2019年重大研究课题《深化医保政策改革研究》专家研讨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健研中心、市人民医院、罗湖医院集团、南山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医疗保险研究会、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循证医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深圳市医保一体化政策效果评估”、“深圳市优质高效医护体系研究”以及“深圳市医保政策改革重点难点”三个专题报告并对课题初步成果进行了点评。

随后,专家们围绕会议主题 “医保政策改革与优质高效医护体系研究”,结合深圳市一体化医保政策施行现状,就优质高效医护体系建设的重点难点、医保改革的重点难点等进行了热议与交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