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套牌车肆意违法 真车车主"背黑锅"?举报这些车,一辆奖2000元

2019-08-12 08:58来源:深圳新闻网

已查获

2019年7月

深车深套

套用深圳车牌

在深圳行驶的

深车深套、深车外套、外车深套,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开套牌车

深圳交警总有办法发现!而且,套牌的后果很严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假套牌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

一经发现,深圳交警坚决严厉查处!

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套牌车!

举报有奖哟~

1

根据《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范围及奖励标准》相关规定,举报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汽车类机动车号牌、登记证书、行驶证的,且举报线索查证属实,对举报人给予每宗2000元的奖励。

还等什么?

深圳交警已发出“套牌通缉令”

快来看看,这些车有没有你见过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