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揭牌 坐落于光明区光晟工业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揭牌 坐落于光明区光晟工业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光明区光晟工业园正式揭牌。此举旨在搭建富有光明特色的深台人才交流平台。

原标题: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揭牌

台湾大学生暑期来深实习交流会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12日讯 昨日,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光明区光晟工业园正式揭牌。此举旨在搭建富有光明特色的深台人才交流平台。

光明区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台湾的100多名大学生和青年朋友参加活动。揭牌仪式后,嘉宾们参观了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青年公寓、创客独立办公室、开放空间、会议室等基础设施。

在随后举行的台湾大学生暑期来深实习交流会上,深台大学生围绕深圳营商环境、创业经验、就业资讯、创业就业补贴申报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台湾与会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来深实习,深切地感受到深圳人民的真诚、友善,以及技术创新给城市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这里有种让年轻人一起打拼的氛围。在创业就业方面,深圳市政府给予了很多政策上的帮助和支持,能让台湾青年更快地认识深圳、了解深圳、融入深圳,在深圳实现人生理想。

据悉,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坐落于光明区光晟工业园,园区面积约17万平方米,园区内“医、食、住、行、娱、教、工”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深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以帮助台湾青年来深创业、就业为工作宗旨,主要招募以互联网、电子商务、人工智能、轻服务业、新农业、生物科技等行业为创业就业意向的优秀台湾青年,为其提供就业服务咨询、创业指导及产业孵化空间等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记者 王奋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