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建钢构举办微型党课大赛 唤醒基层“初心”“使命”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建钢构举办微型党课大赛 唤醒基层“初心”“使命”

分享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8月8日,中建钢构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大赛在深举行。

比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李鹏 沈希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8月8日,中建钢构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大赛在深举行。

来自中建钢构总部机关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的12名党员选手参赛,为观众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又接地气的微型党课。据介绍,本次微型党课大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旋律,以唤醒基层党员“初心”“使命”为目标,切实提升基层党员的学习和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基层学习向学懂弄通做实转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处。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大赛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和“最佳创意奖”一名、“最佳风采奖”一名。作为大赛观众,中建钢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党支部党务干事柯文君,在赛后感慨道:“这次微型党课大赛形式新颖,并且非常接地气。选手们从实际工作要点出发,讲授了诸如怎样做好调查研究、延安的纪律建设对今天有何借鉴意义等内容,把枯燥的理论生动化,引人入胜,既达到效果,又深化影响,给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上了很好的一课。希望这样的党课多开多听!”


比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