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光明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正式启动

分享

8月7日,光明区委宣传部、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妇女群众的爱国意识,为光明区“四城两区”建设增添动能。

深圳新闻网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妇女群众文化生活,8月7日,光明区委宣传部、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妇女群众的爱国意识,为光明区“四城两区”建设增添动能。

本次演讲比赛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从“红色故事”“劳动筑梦”“家国情怀”“青春力量”等任选一个角度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结合工作生活感悟,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与祖国共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型和奋斗故事。

本次活动8月7日开始启动,赛制安排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线上将为参赛者提供网络报名征集渠道,线下将在各街道群团办,区直属机关、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光明公安分局,建发集团等群团组织中开展,择优进入到总决赛当中。

线上报名火热征集中

参与线上初赛的演讲者需自行录制参赛视频,手机或专业设备录制皆可,建议横屏录制,时长为5分钟左右,文件大小低于100MB,统一上传MP4格式。报名渠道可以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在工会的子栏目“演讲比赛”页面中按要求上传演讲视频参与本次比赛,或将参赛视频可以发送至大赛组委会专用邮箱:lidl@sznews.com,为方便联系参赛者,邮箱报名的参赛者需留下本人姓名以及联系方式。特别提醒:线上报名征集截止至8月28日,报名从速。更多详情可以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光明群团”

主办方将安排专业评委对上传的演讲视频作品进行统一评审,选拔出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并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线下总决赛。

大赛的评分规则为:内容占50%,表现技巧占30%,仪态占10%,其他占10%。详细内容请见下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