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党委开展“城市光污染治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党委开展“城市光污染治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灯光中心主题教育带着问题深入学习工作部署安排,8月7日晚,灯光中心党委组织市局市容处、执法监督处、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和中规院等单位共同开展“城市光污染治理”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灯光中心主题教育带着问题深入学习工作部署安排,8月7日晚,灯光中心党委组织市局市容处、执法监督处、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和中规院等单位共同开展“城市光污染治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研讨”方式,对城市光污染问题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分析研究、共商对策。

大家首先前往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现场察看了福田中心区等重点区域光污染现状。

随后,大家返回灯光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顾应平副主任作专题发言,吴春海副主任、景观部部长许海文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道路部部长任恺、设备材料部部长张少夫作了补充发言;局市容处贺飞处长、执法监督处林松副处长、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参会同志、中规院的参会专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黄亚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与会人员从认知感知、问题原因、标准技术、法规监督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开展了研究和讨论。

关于对策和建议,会议议定:一是要规划先行、标准先行;二是要多管齐下、专项整治;三是要建立机制、长效管理。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打好城市光污染治理攻坚战,有效解决城市光污染治理问题,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优美、舒适、和谐的城市灯光环境。(市灯光中心 叶华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