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荣华路一汽车轮胎店发生爆炸 现场烧焦味浓烈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荣华路一汽车轮胎店发生爆炸 现场烧焦味浓烈

分享

8月9日中午,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接到网友爆料,龙岗区荣华路一汽车轮胎店发生爆炸。记者已到达事故现场,看到十余辆消防车在路边,有救护车从现场驶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云云)8月9日中午,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接到网友爆料,龙岗区荣华路一汽车轮胎店发生爆炸。记者已到达事故现场,看到十余辆消防车在路边,有救护车从现场驶出。

荣华路道路已封闭


现场已拉起警戒线,仍有市民围观。


现场仍有较浓烈的汽车烧焦味道。


着火轮胎店部分轮胎已被转移到室外马路边,消防官兵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

现场居民称,轮胎店左侧为711便利店,右侧为格力电器店,三间外侧商铺均被熏黑。轮胎店左侧711便利店内货架依稀可见。

记者发现现场一辆停在着火轮胎店马路对面的私家车,车盖上铺了一层疑似轮胎燃烧残留物。

天气炎热,围观者众多,警察正在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劝散。

着火轮胎店所辖龙岗区布吉街道回复记者称,正在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统计,晚些时候将公布详细信息。

       

       铲机开始作业,对着火轮胎店内进行清理。洒水车也已到现场,随时准备洒水降温。

       荣华路由西向东道路已恢复通行,但通行速度较缓慢。现场警戒线已撤。

       清理工作有序进行中,洒水车对路面进行清洗。现场轮胎烧焦味很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