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加大力度推进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加大力度推进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分享

昨天,我市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举行。

原标题:深圳加大力度推进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09日讯 昨天,我市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要求各区和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把握重点,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年底前完成各区融媒体中心的挂牌,努力推进我市区级融媒体建设走在前列。

李小甘指出,各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县(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深圳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力争走在前列。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各区委要将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列入常委会会议工作要点和重要议题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宣传部负责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区级媒体融合不是“简单拼”,而是“深度融”。市各有关单位要为推进我市区级融媒体建设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支持。

据了解,年底前,深圳各区融媒体中心将完成挂牌运作。(记者 翁惠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