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酒店内吸毒,一男子被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酒店内吸毒,一男子被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6日20时许,福保派出所民警接到重要涉毒线索:有人在酒店里吸毒。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出击,前往该酒店调查。当民警赶到酒店时,发现某房内一名男子双眼迷离、神情恍惚,疑似吸毒。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晶报2019年8月9日讯 7月26日20时许,福保派出所民警接到重要涉毒线索:有人在酒店里吸毒。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出击,前往该酒店调查。当民警赶到酒店时,发现某房内一名男子双眼迷离、神情恍惚,疑似吸毒。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尿检及发检,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吴某某承认吸毒行为。经查,嫌疑人吴某某曾因吸毒被浙江警方治安拘留。目前,吴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朱晓蕾 通讯员 任冠元 蒋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