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吸毒女子走出电梯 正好撞上缉毒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吸毒女子走出电梯 正好撞上缉毒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一天,吸毒嫌疑人冯某在房间内吸食毒品后,坐电梯下楼准备出门,就在她刚走出电梯时,撞上了等待在此的民警,经询问,冯某供认其有吸毒行为,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晶报2019年8月9日讯 这一天,吸毒嫌疑人冯某在房间内吸食毒品后,坐电梯下楼准备出门,就在她刚走出电梯时,撞上了等待在此的民警,经询问,冯某供认其有吸毒行为,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原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辖区某小区大楼内吸食新型毒品“糖”。民警立即循线侦查,快速锁定嫌疑人冯某,并将其抓获。

经查,吸毒嫌疑人冯某尿检呈阳性,并如实坦白自己曾吸毒的违法事实。目前,嫌疑人冯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朱晓蕾 通讯员 任冠元 蒋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