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车上乘客突发心梗 公交司乘展开生死营救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车上乘客突发心梗 公交司乘展开生死营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日17点28分左右,东部公交沙井车队M395线驾驶员钟信荣驾车行驶到新和村站时,50多岁的乘客单先生突然感到心脏不适,以前有过心梗经历的他赶紧告诉乘务员李美华。征求车上乘客的意见后,钟信荣火速将车开到了最近的福永人民医院,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把单先生送进了抢救室。

晶报2019年8月9日讯 8月1日17点28分左右,东部公交沙井车队M395线驾驶员钟信荣驾车行驶到新和村站时,50多岁的乘客单先生突然感到心脏不适,以前有过心梗经历的他赶紧告诉乘务员李美华。征求车上乘客的意见后,钟信荣火速将车开到了最近的福永人民医院,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把单先生送进了抢救室。

这期间,乘务员李美华留在医院看守、挂号、联系单先生的家属,驾驶员钟师傅把刚才一起来医院的乘客送到福永海鲜市场站转乘后续车辆,并对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又开车来到医院,一起等候家属到来,经过医生的紧急治疗,半小时后,单先生才转危为安。医生表示确实是心脏方面的疾病,好在送来的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罗巧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