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美林公司涉嫌“套路贷”13名成员被捕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线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美林公司涉嫌“套路贷”13名成员被捕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线索

分享

8月8日,深圳警方逮捕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钟美财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并呼吁相关知情者检举揭发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张奎)8月8日,深圳警方逮捕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钟美财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并呼吁相关知情者检举揭发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据悉,近日,深圳警方打掉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钟美财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目前已逮捕钟美财、黄美菊、高俊胜、钟晓伟、彭日光等13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钟美财为深圳市美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以公司名义对外实施高利放贷行为,并有预谋、针对性地对借款人实施“套路贷”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彻底查清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警方呼吁该案受害人、知情人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团伙关于诈骗、非法高利放贷、暴力催收、虚假诉讼等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将依法对线索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深圳市公安局违法犯罪有奖举报实施办法》给予奖励;对为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警方敦促该团伙的其他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法律从轻处理。

特此通告

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朗山路2号高新派出所

邮编:518000

举报电话:冯警官13823379800

王警官13923724536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