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上半年火灾数下降明显 电气类火灾占一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上半年火灾数下降明显 电气类火灾占一半

分享

8月8日,深圳市消防支队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上通报了深圳上半年的消防安全形势。

媒体通气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8月8日,深圳市消防支队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上通报了深圳上半年的消防安全形势。

据了解,上半年深圳火灾总数下降幅度明显,但区域之间火灾数差异大、违规作业引发的火灾影响面大、违规搭建引发火灾的情况不容忽视。其中,居住场所火灾较为突出、电气类火灾占火灾总量一半以及电动自行车火灾仍时有发生。“我们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培养各行业的消防‘明白人’”深圳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王丹晖说,“现在各行各业都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但是有些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消防部门会继续跟个行业密切合作,培养更多懂消防的‘明白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