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路标损坏斜立绿化带 职能部门及时修复方便市民出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路标损坏斜立绿化带 职能部门及时修复方便市民出行

分享

日前,有市民通过“盐田民意通”反映,北山道石头围公交站旁的路标损坏,周边绿化带砖块也破损了,影响市民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日前,有市民通过“盐田民意通”反映,北山道石头围公交站旁的路标损坏,周边绿化带砖块也破损了,影响市民出行。

倾斜路标立于绿化带中

收到诉求后,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市民所指的路标上喷有“往二线公路”字样,整个路标呈倾斜状,半立于绿化带草丛中,随时有倾倒的危险,且绿化带周边围挡地砖掀起,堆积了不少砖块碎石。对此,东海民意表达室迅速将这一情况反映至相关职能部门,并表示现在正值台风季,雨水较多,路标倾倒较易误伤行人或车辆,希望能尽快予以维修。

路标得以修复

近日,东海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中发现,倾斜的路标和砖块已得到维修恢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