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直面问题立行立改 盐田街道迅速开展创文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面问题立行立改 盐田街道迅速开展创文整治行动

分享

2019年8月7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到沿港社区鸿安围村等重点地域就创建文明城市检查中曝光的问题开展现场整治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认真贯彻落实盐田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2019年8月7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到沿港社区鸿安围村等重点地域就创建文明城市检查中曝光的问题开展现场整治行动。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消防大队、盐田派出所和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行动。

盐田街道开展创文整治行动

整治组首先来到沿港社区鸿安围村,就创建文明城市检查中曝光的车辆违停占用消防通道问题进行现场整治,对不按规范停放车辆的车主进行劝离,并要求村委制定具体的制度和措施加强管理和宣传。沿港社区党委和工作站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交警部门也表示将加大执法力度。

整治后的路面

随后,整治组对创建文明城市检查中曝光的另一重点区域——明珠社区朝阳围市场周边道路存在的占道经营、乱摆卖、市场内地面卫生状况差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整治,责令朝阳围市场管理单位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认真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做好市场内地面卫生和保洁工作,强化日常监督和巡查。行动中,明珠社区巡查员加强对集贸市场巡查、督查力度,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第一时间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