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国商用厨具高端品牌万里行粤湾区站”启动 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商用厨具高端品牌万里行粤湾区站”启动 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

8月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中国商用厨具高端品牌万里行粤湾区站”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2楼举行,这是继北京站之后的第二场万里行活动,也是2019年华南酒店业博览会的重点活动之一。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8月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中国商用厨具高端品牌万里行粤湾区站”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2楼举行,这是继北京站之后的第二场万里行活动,也是2019年华南酒店业博览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品牌促转变、以品牌促升级、以品牌促发展,为中国商用厨具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商用厨具高端品牌万里行粤湾区站”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厨具协会、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中山市酒店用品协会等主办。

深圳市新宝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鼎华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精确制冷设备(深圳)有限公司等深圳厨具企业,和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摩力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知名厨具公司,现场展示了餐厨垃圾处理、食品净化机、智能蒸柜、智能冰柜、炒菜机器人、油烟处理等多种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的智能餐饮设备。

“现在各地很重视垃圾分类,我们生产的餐厨垃圾处理系列产品,洁净高效绿色,可以为智慧城市垃圾收集处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深圳市新宝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通在现场介绍,此次他们展示了三款产品,其中餐厨垃圾生化降解机,可以对餐厨垃圾进行无害处理,直接变为5-10%的有机肥。另外一款AOP食品净化机,正好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随着科技的发展,厨具也越来越智能化。深圳市鼎华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现场展示的智能蒸柜,是该公司历时3年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设计的蒸箱结构,独立圆角内胆不串味,节能易清洁,而且还具有余执回收系统。

“中国现代商用厨具业的发展历经40载,厨具人通过不懈的努力,从作坊式的传统加工,逐步实现现代化生产线智能生产,从普通的产品,已经提升到国际五星级酒店普遍使用”,广东省厨具协会会长、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张仁添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为积极推进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提升商用厨具品牌价值,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结合当前厨具行业发展遭遇的瓶颈、下行压力较大的实际情况,为发挥商会、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他们主办了此次“中国商用厨具高端品牌万里行粤湾区站”活动。为振兴中国厨具业的更大、更好发展,实现品牌价值目标,厨具行业将虚心向西方先进厨具生产企业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科学的发展理念,为推动中国厨具业的品牌升级发展发挥作用,不断创升,优化行业资源整合,提高中国厨具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中国商用厨具高端品牌万里行”北京站、粤湾区站启动后,还逐步向全国发展,以品牌促转变、以品牌促升级、以品牌促发展,为中国商用厨具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