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点路口逐个排查!深圳交警上路严查行人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点路口逐个排查!深圳交警上路严查行人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8月8起日,深圳市交警局将开展“万千工程”集中整治行动,加强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查处工作。

原标题:重点路口逐个排查!深圳交警上路严查行人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南方网2019年8月8日讯 从8月8日,深圳市交警局将开展“万千工程”集中整治行动,加强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查处工作。

行动期间,深圳交警将发挥社区交安站作用,动员所有力量上路,组成一支一万人的队伍,形成“交警+黄红绿马甲”的“N+N”路面管控力量,对全市1000个路口秩序进行管控,加强行人非机动车非现场执法力度,利用人脸识别抓拍设备,提高重点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的查处率。严管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秩序,集中查处各类行人、单车、电动车违法,如闯红灯、违反冲禁令、走机动车道,迅速在全市营造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严管氛围。

此外,深圳交警还将对全市重点路口逐个排查梳理,对标识标线缺失、中间隔离设施不连续、开口不合理,机非混行等交通隐患和视频探头设备不完善等问题进行全面实地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对于路口的查处到行人非机动车违法,除了对其进行处罚外,还要按照违法行为人住址推送给相应社区工作站,通过社区站上门对其进行教育,做到教育、执法多手段并行,从源头上减少交通违法的发生。

【撰文】邓子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