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三防指挥部督导组到盐田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三防指挥部督导组到盐田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8月6日下午,市三防指挥部督导组组长张永平率督导组到盐田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玲玲)为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8月6日下午,市三防指挥部督导组组长张永平率督导组到盐田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工务署、区水利设施管理中心、盐田渔政渔监大队、盐田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三防指挥部督导组到盐田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

在盐田海鲜街受损海堤修复工程现场,督导组听取了盐田海鲜街受损海堤修复工程情况介绍,并对盐田渔政渔监大队进行检查指导,了解日常行政管理情况及搜救设备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盐田社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社区三防仓库及三防工作相关台账。当天,督导组一行还来到盐田区防洪排涝设施管理所检查辖区盐田河及翠岭水库情况,并到盐田街道检查了三防物资仓库。

市三防指挥部督导组到盐田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防汛防台风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专家对盐田区防汛防台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永平对盐田区今年入汛以来三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省防灾救灾工作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十个检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三防应急预案;要加强基层单位三防知识培训,提高意识;要梳理三防物资和装备,确保物资装备的有效性和实用性;要开展三防救灾应急演练,提升灾害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好三防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