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突查宝安凤凰山美食街人气餐厅 砧板太旧不忍直视网友代表只给6分

2019-08-07 19:52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宝安区新东城酒家被突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 张蕊 实习生 罗敏锜)8月7日,“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宝安凤凰山美食街人气餐厅,检查发现,新东城酒家后厨食材标签标识不完善、仓库食材未离墙隔地;吉祥饭店则被发现索证索票管理存漏洞、已清洗餐具裸露摆放、原材料标签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餐厅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现场,执法人员对两家餐厅的经营许可资质、加工经营场所、加工制作、原料采购等进行了检查;蓝马甲则对8批次食品原材料进行现场快速检测,结果均合格;而6批次食品原材料的执法抽检结果将在后续公布。

此次行动还邀请了2位网友代表,其中一位是姓陈的学生,他表示,自己利用暑假时间特意前来参加行动,但参加完全程后,觉得两家餐厅后厨环境一般,跟预想中不一样,给两家餐厅都打6分。

下一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局将继续深入落实阳光智慧餐饮工程有关要求,加强对旅游景区餐厅的监管力度,提升餐厅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辖区民众和景区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直播回放: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宝安凤凰山美食街两家餐厅 砧板都旧得无法直视


image.png

宝安区新东城酒家砧板破损老旧。

image.png

吉祥饭店被突查。


image.png

吉祥饭店烹饪区清洗干净的餐具裸露摆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