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朱文芳带队赴天然居小区开展维修金专题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朱文芳带队赴天然居小区开展维修金专题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5日下午,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朱文芳率队赴天然居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她强调,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共同为深圳的发展作贡献,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8月5日下午,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朱文芳率队赴天然居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调研团队实地调研了天然居小区“阳光共管”模式下的管理情况,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业委会办公室及消防控制中心等区域,听取了业委会和物业管理处对小区财务情况公告栏、专项资金维修、物业费公开等事务的介绍,并围绕维修金使用优化、小区共有资金管理、业主大会召开等物业管理主要问题与小区业委会进行了交流。

朱文芳副巡视员对天然居小区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赞赏。她提出,天然居小区管理模式对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例如,充分调动小区业主参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的积极性,保障业主对维修资金账户及物业事务管理的知情权、决策权和监督权,这些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她强调,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共同为深圳的发展作贡献,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