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毛旭京应邀来市统计局讲授廉政教育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毛旭京应邀来市统计局讲授廉政教育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6日,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毛旭京应邀为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讲授廉政教育课。毛旭京围绕“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对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

8月6日,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毛旭京应邀为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讲授廉政教育课。课上,毛旭京介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和新经验,通报了深圳廉政工作的做法和成果。毛旭京围绕“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对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