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速看!南山公开招聘40名党建组织员,年薪不少于11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速看!南山公开招聘40名党建组织员,年薪不少于11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消息报记者昨日从南山区委组织部了解到,南山正面向全国公开招聘40名党建组织员,要求是中共党员、拥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年薪不少于11万元。即日起至14日接受报名。

蛇口消息报2019年8月7日讯 消息报记者昨日从南山区委组织部了解到,南山正面向全国公开招聘40名党建组织员,要求是中共党员、拥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年薪不少于11万元。即日起至14日接受报名。

此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应聘者可登录网址(http://47.93.192.66/shenzdj/webRegister/index.aspx)填报信息,同时将报名材料发电子邮件至450016126@qq.com,邮件主题:“报考党建组织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笔试+面试”

此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不收取考务费,为避免考生随意或恶意报名,主办方将对填报信息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01

如报名人数较多,因考试场地限制,则从报名人员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岗位匹配性等方面确定笔试人员名单,限制参考人数不超过所报岗位拟聘用人数的15倍;

02

如果报名人数较少,未达到岗位拟选用人数的15倍,则全部确定为笔试人员。

笔试时间

笔试内容主要为党建工作基本知识,笔试时间为8月17日9∶30—11∶30,笔试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结合招录职位,按招聘名额1∶3比例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8月24日14∶00—18∶00,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通过考核的应聘人员将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上岗培训合格后统一派驻到产业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和规模较大的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以及互联网企业等地,专职从事两新党建工作。按照职位对应的职级档次确定工资福利待遇,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薪不少于11万元(税前,含五险一金),有良好晋升通道和发展空间。

来源:消息报记者 方俊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