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这类博士后人才最高可领100万元补贴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类博士后人才最高可领100万元补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人社厅获悉,广东省委组织部和广东省人社厅推出了“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并于8月1日正式启动在线申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推出“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

这类博士后人才最高可领100万元补贴

深圳晚报2019年08月07日讯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人社厅获悉,广东省委组织部和广东省人社厅推出了“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并于8月1日正式启动在线申报。今年该计划设立了“东西两翼及北部生态发展区博士后引进项目”和“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两大项目。其中,东西两翼和北部生态发展区博士后可获40万元生活补贴;全球排名前200名的海外高校博士来粤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最高可获100万元资助!本次申报将首次采取在线申报,申报人登录广东省博士博士后服务网即可完成申报。

记者了解到,“东西两翼及北部生态发展区博士后引进项目”的申请者须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东西两翼地区和北部生态发展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或创新实践基地全职或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在站博士后。进站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8月31日。该项目入选者可获得省财政给予的每人40万元的生活补贴,分两年发放到设站单位。

“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的申请者申请者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拟进站或在站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申报人员应已获得博士学位,并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且与合作导师、设站单位签订意向性协议;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在我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该项目入选者可获得省财政给予的每人60万元的生活补贴,分两年发放到设站单位;如果顺利出站并留粤工作,还将获得每人40万元的住房补贴。 (记者 许娇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