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民在深圳游泳跳水馆内被马蜂蜇伤 回应:正在走保险理赔程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在深圳游泳跳水馆内被马蜂蜇伤 回应:正在走保险理赔程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市民孙小姐在福田区笋岗西路深圳游泳跳水馆游泳时,被一只马蜂蛰伤了右足底,孙小姐要求游泳跳水馆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

原标题:一市民在深圳游泳跳水馆内被马蜂蜇伤

深圳游泳跳水馆回应:目前正在走保险理赔程序

深圳晚报2019年08月07日讯 日前,市民孙小姐在福田区笋岗西路深圳游泳跳水馆游泳时,被一只马蜂蛰伤了右足底,孙小姐要求游泳跳水馆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深圳游泳跳水馆回应,目前正在走保险理赔程序。

“突然脚下一阵疼痛,我就瘫坐在游泳池旁了。”孙小姐告诉记者,她当日在深圳游泳跳水馆室外的深水区游泳,游泳结束后,她来到室内的浅水区找朋友,突然被一只黑色的马蜂蛰了一下。她向游泳跳水馆的工作人员反映自己所遇到的情况,并要求游泳跳水馆安排人员一同陪她去医院检查,被工作人员以正在上班为由拒绝了。随后,孙小姐自行乘坐出租车就医。

孙小姐表示,从受伤到现在,游泳跳水馆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现在正值暑假,去游泳跳水馆游泳的小朋友特别多,她希望游泳跳水馆加强管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记者近日致电游泳跳水馆的工作人员黄先生,黄先生表示,目前游泳跳水馆正在走保险理赔程序,而对于孙小姐提出的赔偿误工费,则需要孙小姐出具当月的工资单才能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被马蜂蛰伤如何正确应急呢?深圳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曾仲意提醒,马蜂的毒液属酸性物质,被马蜂蛰伤需要用一些碱性物质做应急处理,用肥皂水或苏打水清洗可以中和马蜂的毒素。如果是过敏体质,更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处理。(记者 罗明 实习生 汪伶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