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职院投档线领跑全省高职院校 省内市外考生录取线超本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职院投档线领跑全省高职院校 省内市外考生录取线超本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东省专科批次普通文理类院校提前投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满额投档,且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有显著提升。其中,深职院面向深圳市外文理科投档线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继续排名第一。

原标题:深职院投档分数线领跑全省高职院校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7日讯 近日,广东省专科批次普通文理类院校提前投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满额投档,且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有显著提升。其中,深职院面向深圳市外文理科投档线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继续排名第一。

据了解,深职院今年在深圳市外共招文科生967人、理科生1262人,实现满额投档。其中,文科投档最低分491分,最低排位66195位;理科投档最低分431分,最低排位156691位,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继续排名第一。而在深圳市内,深职院今年招收了文科生1180人、投档最低分423分;理科生1034人,投档最低分354分。此外,深职院面向深圳市外艺术类投档线也继续高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

从投档分数线可以看出,省内市外考生想考取深职院,本科上线是标配。深职院的理科市外考生投档线高于今年省内本科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390分)41分;文科高于今年省内本科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455分)36分。(记者林洲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