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企业成为国际篮联全球供应商 赛事LED显示屏都由它包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企业成为国际篮联全球供应商 赛事LED显示屏都由它包了

分享

2019年篮球世界杯以及未来五年,包括2023年篮球世界杯在内的FIBA官方旗下顶级赛事,洲明体育将提供专业的LED显示和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8月6日下午,FIBA国际篮联在洲明体育&FIBA国际篮联全球供应商签约仪式暨智慧体育场馆趋势交流会上,宣布洲明体育正式成为其全球供应商及赛事LED官方供应商。2019年篮球世界杯以及未来五年,包括2023年篮球世界杯在内的FIBA官方旗下顶级赛事,洲明体育将提供专业的LED显示和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服务总干事弗兰克·林德斯、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林洺锋表示,由国际篮联主办的篮球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行,这届(2019篮球世界杯)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篮球世界杯,洲明体育很荣幸能作为国际篮联赛事LED官方供应商。此次与国际篮联的合作,洲明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积极弘扬激情拼搏、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带来精彩的视觉体验和激动人心的比赛。

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服务总干事弗兰克·林德斯也充分肯定了洲明体育的技术创新实力,洲明体育所提供的产品能极大的满足篮球赛事对LED显示屏高精度、安全的要求,国际篮联对洲明体育有着极大的信任,相信洲明的产品及赛事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在篮球比赛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他认为,国际篮联和洲明体育在战略布局上,双方都拥有完善的规划,相信双方的合作定将会助推篮球体育事业向更高的水平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