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斯宾塞-丁维迪到龙岗 与球迷互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斯宾塞-丁维迪到龙岗 与球迷互动

分享

8月6日下午,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斯宾塞-丁维迪来到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做推广活动,与球迷们热情互动,并分享了自己打篮球的经验。


8月6日下午,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斯宾塞-丁维迪来到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做推广活动。

送签名球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蒋北辰)2019年NBA中国赛深圳站将于10月12日再次登陆深圳龙岗大运中心。8月6日下午,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斯宾塞-丁维迪来到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做推广活动,与球迷们热情互动,并分享了自己打篮球的经验。

据了解,斯宾瑟·丁维迪(Spencer Dinwiddie)于1993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2017-2018赛季夺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

开心玩自拍,和球迷合影。

当天下午,斯宾瑟·丁维迪走进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受到球迷们热情掌声。随后在斯宾瑟·丁维迪的指导下,球迷们分队进行了投篮九宫格、技巧挑战赛。场面胶着时,斯宾瑟·丁维迪也不自觉地跟着着急,忍不住“捶胸顿足”,在场边为队员们比划指导,让人感觉十分亲切。

互动游戏结束后,斯宾瑟·丁维迪还与围坐一圈的球迷们,就职业生涯、打球心得等关心的话题面对面对话交流。在谈到自己篮球生涯时,他表示,自己个子不是很高,但一直坚持不停地训练,希望球迷们也要不断训练自己的技巧,打好基本功。

“非常激动能参加这次中国赛,相信一定非常精彩。”在被问到今年的NBA中国赛深圳站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时,斯宾瑟·丁维迪称,“湖人队长期以来表现很好,在中国拥有众多的球迷,但相信篮网队球迷会有更好。”谁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时?斯宾瑟·丁维迪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我们!”

提到中国,斯宾瑟·丁维迪称非常喜欢中国的美食,尤其爱吃炒饭和饺子,也很喜欢中国吃饭用的圆转桌。最后他还不忘为自己球队打CALL,“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请球迷们期待接下来最精彩的赛季,看到我们未来精彩的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NBA主办,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NBA中国赛2019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