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采购中心开展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理论学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采购中心开展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理论学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8月2日下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上由综合部部长黄长山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并交流学习体会。杨昌金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志按照中央的部署安排,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2019年8月2日下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上由综合部部长黄长山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并交流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形势在变、任务在变、工作要求也在变,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黄长山同志结合中心实际发表学习体会。要立大局、谋大事,推动改革纵深发展,号召中心党员干部要顺应改革趋势,谋划思路,以机构改革激发创新活力。一是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忠实履职,把为人民谋幸福、为群众谋福利作为执行使命。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自我革命任重道远,要刀刃向内,多从书本学习,多向革命先烈、人民群众学习,不断提供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境界。二是机构改革是在总书记主持部署下进行的一项重要政治决策,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坚决维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使机构职能体系更加健全,机构履职更加顺畅高效。

杨昌金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志按照中央的部署安排,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