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水质检测过程,增强质量安全意识,8月1日下午,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特邀多家二次供水清洗机构代表前来参观交流。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代表们亲身体验了实验室的精密检测仪器,了解了水质检测严谨的工作流程,对水质检测结果的准确度更加放心;水质检测人员则通过交流互动,深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有利于检测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市水文水质中心 闫韫)

为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水质检测过程,增强质量安全意识,8月1日下午,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特邀多家二次供水清洗机构代表前来参观交流。

活动期间,代表们首先观看了市水文水质中心宣传片,听取了组织方关于本次活动安排和我市水质检测相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实验室,近距离观摩二次供水水样检测过程,并在检测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尝试一些简单的实验操作,同时就有关问题与检测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代表们亲身体验了实验室的精密检测仪器,了解了水质检测严谨的工作流程,对水质检测结果的准确度更加放心;水质检测人员则通过交流互动,深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有利于检测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市水文水质中心 闫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