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举行退役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
2019-08-06 09: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警备区举行退役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

原标题:深圳警备区举行退役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06日讯 5日,深圳警备区举行2019年度退役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为曾在一起工作生活、一起拼搏奋斗的战友送行。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宣读了军人退役命令。

“我宣誓,坚决听党指挥,自觉服从大局,光荣退役,无怨无悔。无论身处何方,坚定政治信仰,铭记组织培养……”军旗前,13名退役军官高举右手,向军旗告别并庄严宣誓,他们当中不乏在部队工作了20余年的“老兵”。

记者了解到,转业干部中,有为警备区全面建设倾注心血的领导干部,也有矢志抓建服务基层的机关科长、参谋助理。这批现役转改文职人员中,绝大多数是“90后”,正是干事创业的黄金年龄。他们表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依然是军队的一员;身份变了,但“矢志报国、奉献军营”的价值追求没有变,想趁年轻在文职人员岗位上有一番新的作为。

南山区人武部原部长彭耀玖代表转业退役干部发言,表达了对多年来组织培养和战友关爱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回到地方建功立业、再创辉煌的坚定决心。(见习记者 严壮 通讯员 欧锦坚)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