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8~2019年休闲发展报告发布 中国最休闲城市 深圳排第五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2019年休闲发展报告发布 中国最休闲城市 深圳排第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在北京发布了《休闲绿皮书:2018~2019年中国休闲发展报告》。

原标题:中国最休闲城市 深圳排名第五

中新网2019年8月6日讯 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在北京发布了《休闲绿皮书:2018~2019年中国休闲发展报告》。报告测评了中国城市休闲指数排名,其中深圳排名第五。报告根据城市休闲指数评价体系,从城市形象与美誉、休闲空间与环境、休闲经济与产业、休闲设施与服务、休闲生活与消费以及旅游关注度6个方面,基于区域视角参照城市休闲指数计算结果。根据计算,城市休闲指数排名前十名的城市分别为上海、三亚、北京、珠海、深圳、青岛、厦门、杭州、西安和拉萨,其中8座城市来自东部地区,2座城市来自西部地区。(中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