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好消息!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好消息!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分享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建设中心了解到,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本次改造包括主车道和辅道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完善全线辅道系统、主辅出入口及立交节点的改造优化等内容,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通讯员 李鹏)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建设中心了解到,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本次改造包括主车道和辅道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完善全线辅道系统、主辅出入口及立交节点的改造优化等内容,预计2019年年底完工。

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情况航拍图

据悉,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起点高新南九道,终点至茶光路口,改造全长4.53公里,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东滨路-高新南九道路段因规划调整暂不实施。截至目前,玉泉立交-茶光路完成投资83%,玉泉立交跨线桥完成95%,玉泉立交匝道完成95%。高新南九道-深南立交完成投资45%,桥梁工程桩基完成66根,预计年底完工。

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情况航拍情况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沙河西路是贯穿南山区南北、并向北辐射深圳市西部高新组团的主要道路之一,道路快速化改造对缓解南海大道交通拥堵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完善深圳市路网结构,快速分流西部通道口岸客运交通,提高南山区南北向交通走廊的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周边居民交通出行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