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双拥公园桥缺少照明设备 社区及时发现协助处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双拥公园桥缺少照明设备 社区及时发现协助处理

分享

近日,居民叶女士向东海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反映称,双拥公园内横跨盐田河的“连心桥”缺少照明设备,希望社区协调解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温庆峰)近日,居民叶女士向东海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反映称,双拥公园内横跨盐田河的“连心桥”缺少照明设备,希望社区协调解决。

盐田街道双拥公园桥缺少照明设备 东海社区协助处理

“有一次晚上散步时,小孩在双拥公园铁架桥玩耍不愿走,我发现桥上并没有安装照明设施,光线较弱,勉强能看清路面过桥。”叶女士表示,公园环境优美,有很多附近居民过来散步,希望相关部门在桥上面安装照明设施或者装饰类的彩灯,不仅能解决安全隐患,让晚上散步的居民更安全,还能突出桥的线条美,为公园景观增添色彩。

东海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将居民的诉求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并跟进诉求事件的处理进度,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叶女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