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5G手机开售!深圳首位用户买机送老婆 这也太甜了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5G手机开售!深圳首位用户买机送老婆 这也太甜了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5日上午10时,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在深圳金龙华广场苏宁易购5G体验店,产生深圳首位5G用户,10时刚到即成功入手第一台5G手机,在苏宁5G体验店5G信号覆盖环境下进行使用体验,网速下载速率最高达到1959Mbps。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5日讯 8月5日上午10时,国内首款5G手机正式开售,在深圳金龙华广场苏宁易购5G体验店,产生深圳首位5G用户,10时刚到即成功入手第一台5G手机,在苏宁5G体验店5G信号覆盖环境下进行使用体验,网速下载速率最高达到1959Mbps。

国内首款开售5G手机“深圳智造”  

据悉,首款开售的5G手机系中兴天机Axon10 Pro5G手机,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5G频段,5G+4G双卡双待,两个卡槽随意盲插,5G/4G自由切换。此款采用八曲面水滴屏设计,6.47英寸屏幕,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像头,4000毫安时强劲续航,支持有线无线双快充和光学屏幕指纹,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6GB+128GB内存。作为首款5G手机,这样的价格和配置,性价比很高。

据了解,除了首款开售的中兴5G手机,还有华为Mate20X5G版和三星、vivo的5G手机都将陆续上市开售。

深圳首位5G用户在苏宁产生  

深圳首位5G手机购买者为柯先生,前几天通过在苏宁易购门店预约的形式,锁定了中兴天机Axon10 Pro5G手机。8月5日当天一大早,就前往苏宁易购5G体验店,赶在10点钟一开售,马上下单购买。据柯先生介绍,在这款5G手机开售前,就已经在苏宁的5G体验店抢先体验到了这款手机。5G网络覆盖下,5G手机不管在游戏还是视频及操作体验等各方面,相比他之前用的4G手机,都有很大提升,网络非常流畅。

据柯先生自己介绍,自己也是从事通信配件行业,平时对各类新出手机特别关注,买新机要送给老婆,“老婆旧手机很慢,以后抢红包、抢车票应该会没压力吧”。不仅是柯先生,率先尝鲜5G手机的用户,在全国多地苏宁门店成功入手。

5G体验店网速高达1959Mbps  

在深圳金龙华广场苏宁易购5G体验店,为联合电信打造,早在今年4月份就开始建设,供市民体验5G手机、5G+8K电视、5G云VR、云游戏及云桌面等涉及到个人、家庭及企业的5G生态系统。

深圳苏宁总经理戴冯军介绍说,苏宁易购5G体验店集合了大部分厂家5G产品和应用场景;未来随着新产品上市,还将增加更多的场景。据了解,苏宁目前正在加急建设5G体验店,预计到9月份,将建成超过200家5G体验店,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更加快速地将5G带到消费者身边,而深圳苏宁则规划到今年底建成20家5G体验店。

在5G体验店,三星、华为、OPPO、vivo等品牌的5G新机全部上场,既供消费者体验,又可与4G手机进行网速对比。从实测看,4G速率约为23Mbps,5G速率最高达到了1959Mbps,5G速率对比4G高达80多倍。

5G体验厅内还展示多种多样的智慧生活场景,到场的市民可以现场观看5G+8K视频直播,还可以佩戴VR眼镜体验逼真畅快的无卡顿全景游戏等。记者获悉,现场很多品牌的8K电视都有售卖,5G的入局将给电视产业注入新鲜血液。在5G网络环境下,8K电视的画面更加细腻、更逼真,还原度更真实。

(作者:读特记者闻坤文 /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