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社区5辆小车被破窗盗窃 警方一天破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社区5辆小车被破窗盗窃 警方一天破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日晚,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社区发生5辆小汽车被破窗盗窃的案件。车主报警后,辖区梧桐派出所与西坑社区立即启动"警社联动"模式,经过侦查,警方于8月3日在园山街道安良社区成功抓获嫌疑人鄢某某,该案迅速告破。

原标题:5辆小车被破窗盗窃 龙岗警方一天破案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5日讯 8月2日晚,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社区发生5辆小汽车被破窗盗窃的案件。车主报警后,辖区梧桐派出所与西坑社区立即启动"警社联动"模式,经过侦查,警方于8月3日在园山街道安良社区成功抓获嫌疑人鄢某某,该案迅速告破。

据悉,8月2日晚,警方接报西坑社区宝桐北路活动广场侧停车场内5辆小汽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失窃。接报后,社区警社迅速联动,充分发挥群防群治"横到底、纵到边"全覆盖的网格化优势,集合社区力量,组织核查人员,从案发地向周边延伸,迅速排查可疑车辆与人员。同时,依托"雪亮工程"各类视频探头,调取事发地周边广场、居民区、道路的监控视频,发现了作案人员。警方迅速调配警力开展路网排查、布控抓捕。

8月3日,警方在安良社区塘贝九巷附近一处网吧,成功抓获嫌疑人鄢某某,该案宣布告破。

读特记者 罗实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