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设计师看盐田”活动引发文旅创意头脑风暴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设计师看盐田”活动引发文旅创意头脑风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系列推广活动之一的“设计师看盐田”活动8月3日在盐田展开。

原标题:“设计师看盐田”活动引发文旅创意头脑风暴

晶报2019年08月05日讯 首届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系列推广活动之一的“设计师看盐田”活动8月3日在盐田展开。深圳本地及来自北京、广州、香港等地的资深设计师30余人一起走访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疍家文化博物馆和周大福总部,对盐田进行实地考察与采风。

此次“设计师看盐田”活动是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进一步融合的大趋势,盐田区提出了争创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推出了“全域+全季”旅游发展规划,促进旅游跨界发展和旅游与多产业深度融合。此次举办文旅创意大赛,就是为了促进创意设计与盐田特色旅游资源及本地企业的联系。

据悉,“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新画网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将依托盐田的山海旅游、历史文化、产业经济等资源,面向境内外征集盐田旅游主题口号、旅游形象logo和文旅产品等三类创意作品,预设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共33项。大赛报名投稿期为7月12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赛程持续六个月,包括征稿、评审、颁奖、展览和转化辅导等阶段。(记者 冯宇飞 通讯员 黄霞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