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气温将回升 本周天气炎热至酷热 偶有阵雨或雷阵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气温将回升 本周天气炎热至酷热 偶有阵雨或雷阵雨

分享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多云,有短时阵雨,天气炎热;27-32℃;周二至周五多云间晴天为主,偶有阵雨或雷阵雨,炎热加剧,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气温可达35℃或以上。10-11日有雨,炎热缓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5日讯 上周末的暴雨为深圳带来了一丝清凉,有市民表示,下雨凉快了,空调都不用开就能睡了。然而,清凉的日子总是短暂的,炎热的天气又将到来。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多云,有短时阵雨,天气炎热;27-32℃;周二至周五多云间晴天为主,偶有阵雨或雷阵雨,炎热加剧,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气温可达35℃或以上。10-11日有雨,炎热缓解。

市气象局提醒,本周天气趋于炎热至酷热,请市民做好防暑防晒;午后可能有局地雷雨,外出请带伞,遇雷雨请暂时躲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