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4名教授入选 2019年度“国家杰青” 其中3人来自深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4名教授入选 2019年度“国家杰青” 其中3人来自深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的通告》。

原标题:深圳4名教授入选 2019年度“国家杰青”

晶报2019年8月5日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的通告》。通告显示,本年度共有来自128家科研单位的300位申请人入选建议资助名单。广东8所高校14人上榜。其中,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授崔宏志、董必钦以及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黄磊等3人入选,入选人数紧随中山大学之后,位列广东省第2位、全国第23位;南方科技大学教授卢海舟1人入选。

该名单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至8月16日。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如有违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或其他学术不端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15日内(8月2日-8月16日)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出书面异议。

(晶报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王若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