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上河坊购物狂欢节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河坊购物狂欢节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龙华区民治街道上河坊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作为2019年龙华区购物节的重要分会场,上河坊购物狂欢节的内容共包括:满额抽大奖、开幕仪式、上河坊啤酒音乐节、约惠七夕月亮许愿、上河坊少儿趣味活动等,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上河坊购物狂欢节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原标题:啤酒邀宾 约惠七夕 上河坊购物狂欢节开幕

深圳商报2019年8月4日讯 8月3日,龙华区民治街道上河坊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作为2019年龙华区购物节的重要分会场,上河坊购物狂欢节的内容共包括:满额抽大奖、开幕仪式、上河坊啤酒音乐节、约惠七夕月亮许愿、上河坊少儿趣味活动等,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上河坊购物乐园是龙华区民治街道重点打造的文化商圈,上河坊购物狂欢节的热点活动包括:啤酒音乐节引入私享乐队演出、龙虾集市,邀观众现场畅饮啤酒;约惠七夕月亮许愿,上河坊加勒比风情街将推出月亮网红打卡点,供观众拍照留念,活动期间风情街店店有折扣,处处有好礼,参与满额抽奖,现金券、精美礼品、儿童礼品等中奖率100%;少儿趣味活动特别为暑期的孩子们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课程、互动小游戏、礼品。微信关注“上河坊购物乐园”官方公众号,可了解更多精彩。

(记者孙波 通讯员郭丽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