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花28万就能上好大学?宝安一高三班主任竟然是骗子

条评论立即评论

花28万就能上好大学?宝安一高三班主任竟然是骗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考结束,暑假过半,这个时候,既是考生和家长们紧张而又满怀期待的时刻,也是骗子们开始寻找目标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刻。

原标题:花钱能上好学校? 班主任竟然是骗子

深圳商报2019年8月4日讯 高考结束,暑假过半,这个时候,既是考生和家长们紧张而又满怀期待的时刻,也是骗子们开始寻找目标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刻。你知道高考招生中介可能是骗子,可曾想过还有传道授业的“老师”也会行骗?

记者昨日从宝安检察院了解到了一起近日提起了公诉的案件,骗子竟然是某学校的一名高三班主任。

据案情显示,事情发生在2016年四五月份。考生家长李先生说:“高考前夕,儿子班主任跟我说可以帮我儿子找到一本学校,例如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这些学校,前提是需要用钱去打理,他直接跟我说要28万。我分两次转钱给他了。后来我儿子被别的学校录取了,我问他怎么没录取一本学校,他先是以各种理由搪塞,后面就联系不上了。”另一名考生家长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案发之后,家长们选择了报警,然而这位班主任曹某早已消失。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他还是被警方抓获。原来,曹某把从家长那里骗来的钱拿去澳门赌博,输了个精光。(记者吴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