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七夕青年交友活动在深举行 为300多名青年牵线搭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七夕青年交友活动在深举行 为300多名青年牵线搭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由团市委指导、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倾情于你,圳好年华”七夕青年交友活动在青年广场举行。

原标题:七夕青年交友活动在深举行 为300多名青年牵线搭桥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4日讯 8月3日,由团市委指导、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倾情于你,圳好年华”七夕青年交友活动在青年广场举行。来自深圳边检、海关、税务局、医院等单位和腾讯、比亚迪等企业的300多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在浪漫的音乐、有趣的活动中缔结友谊、寻觅知音。活动结束后,38对有意发展的青年男女结成“情侣”。

26岁的王春是北大深圳医院的一名医生,她告诉记者,医生的工作很繁忙,平时接触病人和同事比较多。这次她是和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希望扩宽交友面,多认识一些不同行业的年轻人。“现场小哥哥们都很帅,又很文雅,希望能找到那个成熟的他!”王春说。

和以往相亲方式不同的是,现场设计了一系列生动活泼的互动游戏,让参与者迅速拉近距离。在“星有灵犀”“缘来是你”“奇思妙想”“为你而来”等互动活动的环节中,这些青年们渐渐从陌生到熟悉。记者看到,某个环节中,异性男女面对面站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相互介绍,说出自己的经历,闭眼手心相触等,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部活动策划温梓乐介绍,类似的公益性质联谊交友活动每个月都会举办,但大型交友活动每年约有两次,分别在“5·20”和七夕。活动前,组办单位都会审核报名青年的职业、年龄、生活照等信息的真实性,旨在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拓宽单身青年的沟通渠道,切实服务于青年。(记者方慕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