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八月嗨购,民治上河坊购物狂欢节启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八月嗨购,民治上河坊购物狂欢节启幕

分享


8月3日,民治上河坊购物狂欢节启幕。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郭丽)8月3日,上河坊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动,作为龙华区民治街道重点打造的文化商圈,此次购物节内容包括:满额抽大奖、开幕仪式、上河坊啤酒音乐节、约惠七夕月亮许愿、上河坊少儿趣味活动等,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

记者了解到,本次购物节,上河坊将结合暑期、七夕等热点,发挥上河坊龙华南大门区位优势,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吸引周边市民及深圳具有活力和消费力的年轻群体,在上河坊,享受夏日购物狂欢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购物节夜间的活动更加狂欢,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购物节期间,还将陆续开展《上河坊啤酒音乐节》,现场既可以享受啤酒畅饮、私享乐队演出、更有龙虾集市邀您一起来体验不一样的夜间狂欢。八月有七夕,浪漫的加勒比风情街将注入甜蜜的月亮网红打卡点,以供市民拍照留念。整个活动期间可谓是店店有折扣,处处有好礼,参与满额抽奖活动,现金券、精美礼品、儿童礼品等,中奖率100%。活动期间,还特别为孩子们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小游戏,礼品、课程都有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