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联通与元征“牵手”将打造5G汽车远程诊断行业新标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联通与元征“牵手”将打造5G汽车远程诊断行业新标杆

分享

近日,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与元征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推动5G网络与汽车远程诊断创新融合,携手打造5G汽车远程诊断行业新标杆。

 简约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近日,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与元征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推动5G网络与汽车远程诊断创新融合,携手打造5G汽车远程诊断行业新标杆。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联通在5G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优势,以及元征科技在汽车诊断方面的能力,完成5G远程诊断系统的开发,实现统一汽修技术标准、汽修经验共享、远程同步诊断等功能,将大大提升汽修准确性与及时率。同时,双方还将全面拓展物联网领域合作,探索车载物联网终端业务,丰富汽修企业的运营模式。

深圳联通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开启了5G技术在汽车诊断行业应用的新篇章。未来,联通将持续推动5G应用创新,赋能各行各业,共享5G非凡未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