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历来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活动最丰富的促消费活动——“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昨天启动,8月全市各类分项活动预计超过1000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和十大行业协会协办。

深圳市历来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活动最丰富的促消费活动——“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昨天启动,8月全市各类分项活动预计超过1000场。副市长王立新出席启动仪式。

王立新表示,此次活动涵盖全市商圈购物、文艺演出、体育赛事、文化旅游等各类资源,为市民游客带来盛大的购物旅游盛宴,更好地满足大众高层次、高质量的消费需求,推广深圳制造、深圳品牌、深圳设计,助力深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和十大行业协会协办。此次活动由全市10个辖区、10大行业、10大景点、100余个商圈、500余家大型品牌企业、5000余个门店、1万余个品牌共同参与;包括购物中心活动300余场,行业品牌活动600余场,文体旅游活动100余场;参与活动的商业综合体面积超过600多万平方米,企业预计投入各类活动费用将超过10亿元,推出各类回馈消费者的免费景区门票、演出门票、活动入场券等近1万张,推送线上线下版本的购物地图超过100万份,各类优惠券、代金券3000万份,累计商品折扣金额超过100亿元,各类宣传资源预计覆盖超过2亿人次。

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市政府常务会进行专题研究,协调各方力量予以支持配合,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工作小组,成员由市委宣传部、商务局、公安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国资委等13个单位组成。各区(新区)也分别成立区级活动工作小组,组织开展分项活动。

活动组织方透露,今后每年8月都将举办“鹏城欢乐游购”,以打造消费节庆品牌,推动深圳成为国内外游客的必选之地和购物“天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