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骆文智调研高科技企业: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调研高科技企业: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调研工作安排,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深圳市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扎根深圳,做强做大。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调研工作安排,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深圳市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他寄语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大发展。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移动通讯终端产业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其海外销售网络已覆盖非洲、亚洲等70多个国家,其中非洲市场占有率高达48.71%。

骆文智对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该公司今后继续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研发力量投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大力开拓新兴市场,抢占未来发展先机,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扎根深圳,做强做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