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南澳有商户骗取拆迁补偿260万元,已被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南澳有商户骗取拆迁补偿260万元,已被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日,深圳公安局大鹏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南澳街道西涌社区商户拆迁补偿过程中,一对夫妇通过与他人签订虚假合同、开具虚假收款收据,非法获利人民币260万元。

南方网2019年8月1日讯 8月1日,深圳公安局大鹏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南澳街道西涌社区商户拆迁补偿过程中,一对夫妇通过与他人签订虚假合同、开具虚假收款收据,非法获利人民币26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犯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全文如下:

2019年7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公安分局接报案称,有人虚构事实,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

经查,2019年3月份,在南澳街道西涌社区商户拆迁补偿过程中,张某如、邱某华夫妇为获取非法利益,恶意夸大损失,通过与他人签订虚假合同、开具虚假收款收据,非法获利人民币26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如、邱某华因涉嫌诈骗犯罪被我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