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颁出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颁出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向中航物业管理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原标题:深圳诞生首张 物业认证证书

深圳商报2019年8月2日讯 8月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向中航物业管理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记者采访获悉,今年5月正式发布实施的深圳市地方标准《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是深圳市发布的首个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认证标准,从客户感知和企业自身管理两个角度提出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适用性,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介绍了深圳标准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发布了第八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目录。据悉,此前,深圳标准认证产品和服务目录已经发布了七批共24类产品和1类服务,共有24家企业33个产品通过深圳标准评价和认证,包含智能手机、婴幼儿服装、木制家具等,对企业开拓市场发挥了非常好的助推作用。昨日,最新颁布的第八批深圳标准产品有三个——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激光电视、道路和隧道照明用LED灯具。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第八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目录评选标准严于国家行业标准、填补了国内(国际)空白。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修订标准专项资金资助操作规程,加大对通过认证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同时积极扩充认证产品和服务的范围,将更多消费产品和服务纳入认证目录,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李佳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