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母婴室LOGO征集结果出炉!未来或能看到这些标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母婴室LOGO征集结果出炉!未来或能看到这些标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母婴室LOGO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举办母婴室LOGO征集活动,旨在树立深圳市母婴室品牌形象,更好地推动母婴室建设,倡导母乳喂养,营造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等奖Q版LOGO寓意丰富。

▲二等奖Q版LOGO。

原标题:

深圳市母婴室LOGO征集结果出炉

共评选出36份优秀作品

深圳晚报2019年8月2日讯 日前,深圳市母婴室LOGO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深晚记者获悉,本次征集活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优秀奖共36份优秀作品。据了解,目前全市母婴室已建成542间。为更好地推广母婴室的建设,主办单位将吸纳和借鉴本次优秀作品的元素和创意,作为日后深圳市母婴室标识系统设计的重要参考。

36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据统计,本次征集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200份作品,最终邀请设计领域专业评委评出36份优秀作品。

深晚记者发现,一等奖作品给人的第一观感是圆润可爱,笑意迎人。据主办方介绍,这款Q版母婴室LOGO寓意丰富,似小屋内一位母亲正低头哺乳宝宝,又似弯腰帮宝宝换尿不湿,用少女心的粉色填充出了温暖的意境。图案外围小屋又像箭头,体现了私密性和指示性。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陈女士表示,大方简洁的LOGO可以缩短人们寻找母婴室的时间,尽快解决宝宝的需求。

征集LOGO倡导母乳喂养

为什么在8月1日公布获奖名单呢?据了解,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深圳市妇儿基金会作为倡导母乳喂养的主力军之一,自2016年起,与市妇儿工委、市妇联联合发起深圳市母婴室项目,先后开展哺乳巾设计大赛、公众场所母婴室设计大赛等活动,通过公众倡导、母婴室推广建设、联合社会组织以及引导企业参与等方式开展项目,增加深圳市公共场所母婴室的配备率,改善母乳喂养环境。

目前,全市母婴室已建成542间。此次举办母婴室LOGO征集活动,旨在树立深圳市母婴室品牌形象,更好地推动母婴室建设,倡导母乳喂养,营造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郭宇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