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八月的深圳将是购物天堂 折扣累计100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八月的深圳将是购物天堂 折扣累计100亿元!

分享

8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促消费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这场面对深圳的盛夏狂欢已经席卷而来。8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促消费活动点击查看详情是深圳市有史以来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活动最为丰富的一届促消费活动。由全市10个辖区、10大行业、10大景点、100余个商圈、500余家大型品牌企业、5000余个门店、10000余个品牌共同参与,策划折扣促销、文艺演出、体育赛事、亲子互动、文化旅游等各类活动总量超1000场。

其中,购物中心活动300余场,行业品牌活动600余场,文体旅游活动100余场。参与活动的商业综合体面积超过600多万平方米,企业预计投入各类活动费用将超过10亿元,推出各类回馈消费者的免费景区门票、演出门票、活动入场券等近10000张,推送线上线下版本的购物地图超过100万份,各类优惠券、代金券3000万份,累计商品折扣金额超过100亿元,各类宣传资源将精准覆盖超过2亿人次。

随着活动的开幕,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各类型促消费活动将全面覆盖全市,更好地满足市民高层次、高质量的消费需求。深圳也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从2019年开始,将每年的8月作为“鹏城欢乐游购”月定期举办,通过3-5年的持续打造,力争将其办成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知名度最高的国内一流的促消费活动,成为深圳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让深圳在每年的8月成为国内外游客的首选之地,消费者的购物天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